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清華動物園

今天經過圖書館和物理館中間的小路時,聽到吱吱吱喳的聲音,於是我便停步,往樹上看去,沒有看到什麼鳥,不過卻看到一隻小松鼠(好幾個月沒看到松鼠哦),心中一喜,便打算仔細的觀察一番。
近代物理實驗室的阿伯走過來,就說:「在看貓抓老鼠喔!」
我心想:「我可是在看松鼠呢,松鼠比老鼠可愛多了。」
不過當我順著他的眼光看過去時,赫然看見一隻貓咪,爬在樹枝上,偷偷摸摸打算要去抓松鼠。
原來那吱吱喳喳的聲音是松鼠發出的,不曉得是因為緊張,還是在向那隻貓咪叫囂,只見那隻貓似乎不太習慣走在小小的樹枝上,就讓松鼠給跑掉了。然後路上也有兩隻斑鳩在覓食。
我下課又經過同一地點時,看到一大群麻雀,平常麻雀遠遠看到人就飛走了,這次他們好像胸有成竹,在距離我跨一步的範圍內跳來跳去,然後我還看到兩隻狗也在旁邊,真是有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