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

英文分會演講

這個禮拜天到英文分會演講,第1階段是聖職聚會,由Brother Germer上課。
他也是住埔里,禮拜天和他太太和小孩來英語分會聚會,上課時看他一歲左右的女兒在教室張著大大的眼睛,四處晃來晃去,嘴巴吸著奶嘴,真是可愛。
第2階段主日學時間,由Brother Heggie上課。
Brother Heggie上課講了不少我以前沒聽過的東西,不得不讓我佩服。
我已經好久沒有聽到那麼多超過我知識以外的東西了。-----而且今天上的是摩爾門經,李海的夢。
其實上次上啟示錄的時候,我從他對我問題的回答中已經發現他對白石的了解相當的正確,跟我查許多領袖的著作講的是一樣的,這代表他已經也是想過這問題。也看過相關著作。

第題目是"Making Any Ward Home"
講完以後,感覺還不錯。跟許多人聊天,呵呵~ 原來我也可以用英文跟人聊天呢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