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

LDS Translations 翻譯網站

今天把之前翻譯的東西放上LDS Translations.org


其實昨天看到這個網站的時候,就覺得這個網站的共同翻譯功能,比我自己的協作平台"信心的講辭"還要容易上手,所以就決定把我全部的翻譯都放上去。


4年前,我剛剛開始翻譯"信心的講辭"的時候,就已經瀏覽過那個網站,只不過當時架站的技術還沒有很成熟,所以也沒有想在上面作業。不過現在看來,技術已經蠻不錯的,值得大家一起上去翻譯。


所以我就決定先不要在我自己的網站上翻譯了,先在LDS Translations.org翻譯,最後校訂以及增加註腳和超連結功能再回到我自己的網站完成。


詳細說明請看Volunteer LDS Translations into Chines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