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頭腦要清楚點!

前幾天udn突然出現了一名專門發表anti-mormon文章的成員,
我看完了以後,原本想找些資料,解決他幾個問題,
不過隔天再上他的部落格,發現才一天而已,又多了蠻多的文章。

他似乎是花了不少時間在翻譯那些反對教會的文章,然後一次PO一批上網。

如果是他心中的疑問是單一偶發事件,我還想跟他聊聊,
不過這樣子有預謀的散佈文章,就讓我心下多了幾分警惕。

約瑟斯密先知也說過那些離開教會的人是無法保持中立的,
他們會不斷的反對、迫害教會、努力的拖人下水。

昨天老婆去東英教堂幫單成爐邊聚會司琴,我當然是擔任車夫的角色,不得不一起去。
去了以後,傳道部助理的筆電突然壞掉了,無法放投影片,所以跟我借筆電
因為他們態度蠻好的,所以我就借他們了。

順利做完他們的簡報後,會後也很有禮貌的來跟我道謝。

這時出現了一句平常講了跟沒講一樣的話







------------有什麼事情我們可以幫忙的嗎?------------





呵呵,有~~。

這次,我就把這個教友的事簡略的說一下,

這位傳教士羅長老(Elder Lloyd)果然蠻優秀的,他回答說,

因為對摩爾門經的神聖性有見證,雖然有不懂的地方,但是教會還是真實的。
他不會因此而懷疑,也不會看那些文章,也不會跟那些人打交道.......



反觀我自己,還去看那些文章,還打算跟那人打交道........


那個成員(和所有反對教會的人)對約瑟斯密、百翰楊等人不夠了解,先知他們也是人,跟我們一樣,也會犯錯。這個道理很簡單,不過還是有許多人認為先知是不會有錯的........


關於這個論點,我之前已經回答過了,請看神還學習嗎?這一篇。



反對教會的文章,與教會所教導的福音相比之下,高下立見。
反對教會的文章並不能帶給人啟發、或安慰、平安,也不能改善人的生活。
這些人正應驗了提摩太後書3:7講的:
常常學習,終久不能認識真理 。
Ever learning, and never able to cometo the knowledge of the truth.

把這個頭腦,拿來學習復興的福音,不是很好嗎?

難道由神而來的神聖的見證,比不上世人的胡說八道嗎?


塔德‧克利斯特長老 的這篇文章也回答了許多叛教者的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